一個小小舉動.有著無限大的感激及窩心!
昨天!昨天!凱力雄跟偷明瑜在離開店裡前拿了一盒小蛋糕跟一張卡片給我...
原來.偷明瑜幾天前說有小禮物要給我就是這麼貼心的東西.嚇到我了...
:雄跟瑜你們旳用心跟支持我都深刻在心.謝謝你們從我開店到現在一路上不斷的支持我.鼓勵我.叮嚀我...
有些東西.有些行動.有些話也許我比較不會表達出來.但我都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.謝謝你們!我一定會更努力的.浪沒很會衝.但我會更努力的朝著我的夢想前進.當然希望你們也可以快快實現你們的夢想唷~~
凱力雄暑假沒有你的幫忙.也沒有今天的小俗頭...
COWABUNGA首席管帳娘.我的好姐妹.偷明瑜.沒有妳的一再叮嚀跟不時窩心的舉動.我在海邊努力會少了很多動力...
你們為了想讓店裡增加曝光率.不惜殺到墾丁比賽.這一趟是我開店以來最深刻的一段...
你們的義氣.我當然不能旁觀.雖然我們衝浪沒別人行.但你們的付出.我們的感情...只有我們心裡最懂!
:雄!這張你有帥到...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娘砲的fu
忐忑不安的偷明瑜.是個窩心的好姐妹.好人有好報的...你跟雄是我今年收獲的大驚奇!
多行...衝完了也是會六點半的
偷明瑜終於跟水哥合照了.而且兩個人一個照的美一個照的帥...
這幾天是我今年最深深深刻的.還有玖哲.我沒忘了你.你們的義氣勝過得名的意義! 我們一起為以後的夢想加油前進吧!
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.近期在po小俗的感謝狀唷...
還有還有最重要的~~cowabunga~~半歲囉!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v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