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5~~歐巴石下午2點30分浪況回報(這是歐巴石的處女拍)
真的!開始我的浪人生活了.這幾天不斷接到朋友的電話.都問我縮還適應嗎.以前總是酒霄雲外.有時還會迷失在夜生活當中.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跟我一樣?下一切.是好是壞我不太清楚.不過至少這是我愛的生活~~
2點20接收到某大木工發包工程公司老闆娘命令.縮長堤有好浪回報.去拍幾張照回來給大家號溝號溝.於是2點23分便騎著新買的BMX咖搭掐.丟下店長阿賣一個狗在家顧店.雖然阿賣在我鎖門時水汪汪的望著我.但這台小車只限承載一人.所以只好歹勢了.那時我便以時速20飛奔去長堤.拍了幾張處女.....照....拍的不是很好.必竟是處女.....拍.....請大家慢用~~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v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