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80714] Super Junior亞洲巡演曼谷站12日完美舉行
來源 = 因我來福

韓國偶像組合Super Junior於7月12日 在泰國曼谷舉行了“THE 1st ASIA TOUR ‘SUPER SHOW’ in Bangkok’”演唱會,吸引了13000多名當地歌迷。在12日下午7點舉行的這場演唱會不愧於“SUPER SHOW’”的主題,除了Super Junior成員們的精彩歌舞之外,還為泰國fans準備了更多有趣的節目。這場Super Junior的泰國演唱會也和不久前舉行的首爾演唱會一樣,整個現場都成為了Super Junior的舞臺,而泰國fans齊聲用韓文演唱的Super Junior的歌曲則讓人有了放佛身在韓國的錯覺。而Super Junior成員用泰國話向台下的fans問候,也贏得了無數掌聲。一方面,繼首爾站和曼谷站的演唱會之後,Super Junior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還將在北京、上海、臺北等城市陸續舉行。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v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