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80717] 殘酷行程”SJ負傷,“連喘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
Super Junior成員們,以大大小小的傷勢正進行繁忙的活動。  SJ的藝聲12日于泰國公演中,腰傷復發,活動時正遭受困難。  利特也是在泰國公演中滑倒,造成右腳 扭傷 。  強仁、晟敏等其他成員也因慢性疲勞受苦中。  他們負傷的原因是從殘酷行程中形成的疲勞累積,  SJ從8日開始于韓國、日本、泰國之間往來,消化緊湊的行程。  8日在日本東京武道館的Fan Meeting,9日的名片交換會和握手會。

SJ-M成立100天歌友會現場 韓庚“真開心” 粉絲“很狂熱”(多圖)  回到韓國參加節目的錄製,11日馬上飛往泰國,12日完成亞洲巡迴演唱會。  他們13日淩晨回到韓國,一點空閒都沒有。馬上加入SBS人氣歌謠的節目拍攝。 

SJM韓國經紀人鬧場武漢彩排 韓庚力挺經紀人  消化這些連休息時間都沒有的日程,成員們的體力精疲力竭,自然就會出現受傷的危險。  好在沒有太嚴重的傷勢出現,雖然緊接著還有國內的行程,但已傳來歌迷們擔憂的聲音。 

SJ-M經紀人“擺譜”為哪般 利特13日表示 ”轉移到亞洲各國進行活動,成員們都遇到受傷的情形, 雖然身體不方便,但看到歌迷給我們的支援,就可以有好心情去進行其他行程了。 

湖南衛視:SJ-M事件我們需要換位元思考    Super Junior於下個月15日參加在首爾蠶室主競技場展開的" SMTOWN LIVE 08 ",      之後將繞到北京、上海、曼谷,SJ的亞洲巡迴表演也將一起進行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v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