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強高雄訂婚之旅...
97.10.31(五)
下班以後,我就拖著我的行李,搭乘捷運到台北車站準備搭高鐵到高雄去,我跟保強約在高鐵車廂裡見,跟建勳約在板橋站見。原本是7點發車的高鐵卻因台南發生地震而延誤發車,還好只是慢了30分鐘出發。
經過1個多小時的時間,我們終於來到高雄左營,在高雄的天氣真的很熱,才剛出站沒多久就流汗了。
這天晚上我們住在寒軒大飯店的第37樓,從這麼高的地方俯瞰高雄夜景還真不錯喔!
我們三個男生11點多還到旁邊的快炒店吃宵夜、喝點小酒,聊一聊天,慶祝保強即將脫離單身的最後一晚。
97.11.01(六)
這天一大早,我跟建勳兩位伴郎以及主角新郎保強全都準備好了,穿上西裝、打上領帶,準備前往新娘--宜君--的家舉行訂婚儀式囉!我們搭乘飯店所準備的賓士S320禮車前往新娘家。
10點剛好是好時辰,我們一群人到達新娘的家,熱熱鬧鬧的完成了整個訂婚儀式,我跟建勳因為很少穿西裝,再加上天氣有夠熱,所以就全身是汗,我連西裝外套都濕一大半了....
中午在飯店裡擺喜宴,共開40多桌,後來吃到3點多才結束。
下午我們把行李打包好搭上計程車,先到高鐵接建勳的寶貝--小又,然後前往我們當晚要住的民宿,這間民宿離漢神百貨很近,走路才5分鐘就到了。晚上我們先前往城市光廊晃晃,在搭高雄捷運到漢神巨蛋去逛逛,再坐車到新崛江去玩玩,最後再走路回我們住的民宿。這段路大家走的腳都快斷了...超累的...
97.11.02(日)
這天早上雖然很早起床,但一直拖到11點才離開我們住的房間,拖著行李坐上車。我們把行李先放在宜君家,然後再坐車前往渡船頭,準備坐渡輪到旗津去玩,這時因為已經中午1點多,旗津又是超熱的,所以根本沒玩到什麼,隨便逛逛吃點東西就又坐渡輪回去了。
在高雄這邊的渡船頭附近,我們4個人一起吃了一大鍋的剉冰,這一鍋明明只是3人份的,我們4個人卻快吃不完,真是太可怕了,鄰桌還有8個人吃一鍋的ㄟ,那一鍋...真是霹靂無敵大的啦...吃完後又看到旁邊有一家「超大支黑輪」,好奇心作祟,我跟保強去看了看,結果一人買了一支啃,啃到最後差點吐了,因為真的是太大支了...
最後我們回到宜君家休息一下,然後搭6點半的高鐵返回台北,結束了這2天2夜的行程,也圓滿幫保強的訂婚完成了。
 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v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