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愛戀 ...........
一軍長在給某軍隊要進行一次草地潛伏一小時訓練,士兵們全都趴在草地中,訓練開始了。三十分鐘過去了,士兵們一動不動。四十分鐘過去了,士兵們還是一動不動。五十五分鐘過去了,訓練馬上就要結束了......首長這時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。突然,一個士兵噌的一下站了起來......這可把首長氣壞了,上去就是一耳光,怒罵道:“別人都趴得好好的,怎么就你就堅持不住!啊?”士兵非常委曲的說:“三十分鐘的時候,一只螞蟻鉆進了我的褲襠里,在我的蛋蛋上咬了一口,我忍住了;四十分鐘的時候,一只蜜蜂鉆了進去,在上邊狠狠的蜇了一下,我又忍住了;五十五分鐘的時候,有兩只松鼠鉆了進去,他們說的話被我無意中聽到了,我實在忍不了......”“他們說什么?”首長嚴肅的問。“他們說:‘多么大的果子呀!咋們吃一個留一個過冬吧!’” 成人貼圖片區18禁小遊戲女生自衛影片 im18禁小遊戲av女優巨乳學園第3話情色文學天蠍男的愛情禁忌日本 a 片網下載女同性戀影片 百分百成人貼圖片區18禁小遊戲下載成人電影18禁小遊戲下載av女郎巨乳學園第二話情 色文學網夫妻交換聯誼日本 a 片網站下載日本音樂的論壇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v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