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如果沒夢想,那跟鹹魚有什?分別?
黯然銷魂飯味公主:叉燒,好吃啊!!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,救命啊~~~~叉燒的肉汁鎮在纖維裡面,好似江河匯聚,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,入口極之鬆化,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,哇!這叉燒太棒了!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它了!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讓我吃到一碗這麼好吃的叉燒,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?!(昏倒......)ㄟ?這是怎麼了?我怎麼會流淚呢?有一種哀傷感......史提芬:是洋蔥,我加了洋蔥。
味公主:實在太貼切了!原來是洋蔥啊!吃了這碗飯,令人感動的流淚,怪不得叫黯然銷魂飯,實在是太黯然、太銷魂了,簡直太好了!哈!
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,再加上了鶴頂紅,提鍊了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,無色無味,殺人於無影無蹤!
哼!我們含笑半步癲是用蜂蜜、川貝、桔梗、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,不需冷藏,也沒有防腐劑,除了毒性猛烈之外,味道還很好吃!
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,一天之內會武功全失,經脈逆流,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,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。
沒有錯!而吃了含笑半步癲的朋友,顧名思義絕對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露笑容,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。
實在是居家旅行......殺人滅口......必備良藥!
‧過去已過去,就真你跟它過不去。‧有信心辦好一件事,並不代表有能力辦好一件事。‧上街也穿全套睡衣的人,可能堅信人生只是一場夢。‧照相不笑的人,不一定是有性格,可能是患有嚴重蛀牙。‧機會永不敲門兩次,敲門十次八次的只有你的債主。‧中年禿頭,那是天意,忘記戴假髮那是大意。‧拔牙後,請勿與人交談,以免含血噴人。‧好夢難圓的原因,不是緣淺、福薄,而是尿急。‧為了維持大自然的和諧和平衡,上天特別安排美屋、美車裡有的醜八怪。‧把簡單化為複雜的人,頭腦簡單;把複雜化為簡單,殊不簡單。‧就讓人一步吧──何必跟人爭付帳。‧我不開運輸公司,為何每次出國,都有親友托運東西。‧既然兩個輪的是單車,四個輪的可否叫雙車?‧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,要有仁慈的心,有了仁慈的心,就不再是妖,是人妖。‧這裡有隻Ace,只要我輕輕一捽,就立刻變了一隻皺了的Ace‧你快點回火星吧,地球是很危險地。‧能力越大,責任越大。
‧做人如果沒夢想,那跟鹹魚有什?分別?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v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