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80711] Super Junior會櫻花妹 師奶歌迷也瘋狂
來源 = 貓撲明星頻道

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,緊隨師兄東方神起積極進軍日本,日前在日本武道館舉辦了名為“SUPER JUNIOR 1st PREMIUM EVENT in JAPAN”歌迷見面會,歌舞魅力兼搞笑,當場迷倒12000位櫻花妹。

  興奮聚集的歌迷以20幾歲女性居多,但不少30、40歲師奶級的歌迷也渾身熱情,2小時當中,SJ在見面會上演唱了“Miracle”、“U”等名曲。團員分組的小團體SJ-T的“顛倒歌”、SJ-K.R.Y.的“停下腳步”,迅速炒熱全場氣氛。SJ的日文程度雖仍遠不如師兄東方神起,依然盡力用簡單日語作問候,還表演了搞笑的舞蹈和日本傳統的遊戲。8180

  日本歌迷則趁機為本月生日的利特和希澈準備了驚喜生日會,端出蛋糕用韓語演唱生日歌,讓兩人都非常感動。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v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