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080716] Super Junior在日本發行的專輯進入Oricon Weekly的前十
來源 = 因我來福

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在日本發行的第一張韓國語唱片‘U/TWINS’成為第一張進入日本Oricon排行榜前十名的韓國語唱片。9號在日本發行的Super Junior的第一張韓文專輯‘U/TWINS’,發售當天就已經躍居排行榜的第四位,並憑藉一個周的銷售量成為Weekly排行榜的第八名,再次證明了Super Junior不僅是韓國本土組合,而是亞洲明星!特別是這盤專輯不是日本語的,而是韓國語唱片,使得這次能夠進入Oricon排行榜的前十更具意義。作為這盤專輯主打歌曲的‘U’和‘TWINS’,均已韓國語的形式出現,作為特別服務,‘U’特別製作了日本語版收錄在專輯內。一方面,Super Junior在8號和9號這兩天在日本的武道館裏舉行了Fans見面會,名片交換會等各種互動活動,雖然這是Super Junior第一次在日本舉行官方性質的活動,但是火爆人氣依然無法阻擋,不只是日本的Fans,全亞洲的Fans都期望看到Super Junior更活躍的表現。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v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