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12/27花友會
這是晚上在小安安家美麗花園裡拍的團體照,下午聚會時忘了拍.....
這次聚會,tommy也是聊天聊到忘了拍照,拍的照片不多,
有花友帶相機的,記得要把照片丟給我喔!謝謝啦!^^
這次的網聚,ann好感動喔!
大家都四面八方專程趕到,有遠從基隆、台北、桃園、苗栗....來,
也有花友有事,忙完後趕到的,更有可愛的花友Nadine姐下錯交流到,竹南就下來....
....
找路找得很火大喔!.....辛苦了....^^
這次也有新朋友,消遙大哥、lynn,也有沒在格子裡留言過,但很認真潛水的朋友...^^通通謝謝您來參加ann的網聚,讓這次網聚增色熱鬧不少,感恩啦!
花友們大家都帶了私家的珍藏來分享,
每個人吃的開心、聊的開心、“拿”的也開心,
花友的分享,我知道我沒有詳述完整,漏掉了不少,
一些過鹽水的種子,還有難得的植物,帶回家的花友要好好照顧嘿,下回看能不能帶更多的子子孫孫,再來跟大家分享囉!
...大美女、大帥哥獨家照...(居然沒拍到我....
拍的照片太少,漏掉太多人....禮物也沒拍照....算算有沒有上百種呀^^
桌上滿滿的都是花友們的愛心小點,
還有安媽熱炒的青菜(丫卿姐種的喔!),真是好吃的不得了...^^
丫....棗子,人家沒吃到,丫....芭樂,人家也沒吃到....(還好在安媽家就先吃過了...
)嗚嗚....最愛的蛋糕.....人家也沒吃到啦!.....
....
拍的照片真的很少,
我知道有很多花友都有拍,有空也請您將照片po上吧,or丟給我,我好想看照片喔!...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v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