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安的夢幻花園
今天在網聚之前,
我們先到小安安家,見識到了什麼叫做“夢幻花園”
真的是美的讓人陶醉....如果是清晨在這園子裡...我想,我一定一早就醉暈暈的了,坐在躺椅上,動都不想動.....
花姑娘,花量多的嚇人,安安說春天的榮景更是動人,期待春天的來訪囉!^^
安安一直遲遲沒有邀請大家到家裡的原因是什麼,您知道嗎!他認識花園還沒到最美的時間....
但,這樣的花園已經讓ann跟參觀的花友們驚豔不已了,
花園要整理好,可不是簡單的事,不花時間要看到這樣的美景....怎麼可能....
安媽每天要花上4~6個小時在花園裡,您說,若是您....有辦法做到嗎!
....
所以美麗的花園是有他的來由的....^^
每個時段到這花園都有不同的感覺,
我們是中午到,熱度把花的香氣蒸上,整個花香迷漫,不醉都不行,
而網聚後,傍晚時刻再度拜訪,又是不同的感覺了,
浪漫、恬靜的氣氛一整個湧現,
我們晚到了,沒碰上落日,不然一定更迷人....^^
有人會不喜歡玫瑰嗎?若有,來到這.....
全部都淪陷了....
其實我還不太會認花,
但看到每一款都好喜歡喔!
這是....夏洛特吧....^^
聖火,名符其實,開的跟聖火一樣....^^
遙鼓是我今天唯一帶回來的,
因為不帶對不起自己,接下來這三款,我覺得都好迷人,叫什麼名字....我認不得耶....
第一款是什麼可可、第二款鴿子大指點是愛麗珊德拉,第三款是不是羽衣呀?
冰山也開的很美喔!
園裡的白玫好像比較少一點.....
遺產、葛拉翰、羽衣都開的好美
就是草花也爭豔不輸玫瑰呢....^^
我認不得她,本來還以為粉滿怎麼這麼小,原來她是仙女....^^
花園場景....
真的是置身於歐式花園,
浪漫的讓人不想離開,再加上柔美的南方嗓音、好喝的桔茶...ho....怎麼走得開嘛!....
紅露斯塔開的超誇張的,
原本對她沒興趣的我(我只喜歡白、粉露斯塔),都忍不住多看起眼、多拍幾張呢...^^
超夢幻的花園、加上熱情的主人、好聽的音樂、舒服好喝的奶茶、花茶.....
謝謝小安安、安媽一家人的招待,
期待下次的聚會喔!好想看看小安安說的,春天的榮景.....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v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