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倒...
跌!跌!跌!每天除了跌還是跌!台股真是不爭氣阿....(茶)我已經告訴自己要冷靜的去面對這摔倒的時刻...所以希望自己能不為所動的去觀察接下來的方向...嗯....冷靜...要冷靜...屁啦!冷靜有個屁用...如果今天我從你口袋掏出10張一千元的鈔票...在你面前晃阿晃,接著說:這是你的錢...然後馬上在你面前撕掉...接著我就一溜煙的跑掉...讓你找不到人...你會有什麼感覺?
那邊舉手的那一位?是...喔...是大嘴...請說...什麼?我欠你五次開雜某的錢?如果不還要砍死我?什麼?X我娘?
沒教養!
下一位,國銘請說...等一下!等一下!等一下!在說之前...請先把手上的+19狂斧放下好嗎?看來你也不用發言了...你想說的想做的...我都知道...想說的是三個字對吧?想做的只有一個動作動吧?想說的是X你娘吧?想做的是測試我的腦袋跟斧頭哪一個比較硬對吧?什麼? 我都猜對了?你問我怎麼都知道?理由很簡單...因為如果我是你...我也會這樣做!但我會說的不只三個字...我會說27萬8千6百68個字...分別是: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(消音).....
事實證明:我很冷靜...因為我還能開玩笑...但其實現在心情依舊紊亂...原因很簡單...賠錢嘛....就單純一個字:錢!我承認我是普通人類..貪婪.恐懼.賠錢時的不甘心...但我發現我似乎比以前進步些許了....我知道黑暗來臨..明日陽光依舊會出現...我知道恐懼籠罩..日子還是得過...我知道不會永遠跌跌不休...這都只是過渡期而已...我要忍耐與冷靜的繼續過日子...直到春天來臨為止....嗯...我長大了....
這時...我彷彿看見身邊出現一群莫名其妙的人圍著我...一邊拍手一邊對我說...恭喜...等一下!現在是在演哪一齣?這是動畫情節好不好?這時我體驗到即使我提升等級...但依舊還是一個人的獨舞...嘿嘿...恭喜你了...紛飛...我笑著對自己說道...
X X X X X X X X X X
人難免都會遭遇挫折..因為我們都只是人類而已...挫折其實很可怕...因為會打擊著你的自信與現實...用電玩來說的話...你遇見了狂暴金屬史萊姆...要戰鬥嗎?怕輸嗎?要戰鬥嗎?得到豐碩的經驗值嗎?該怎麼做...我不會給你們任何意見...因為每個人生..都應該是自己決定要去完成的冒險...別忘了...年年難過..還是得年年過...事事難成...還是事事成...
以上
紛飛
PS.我回顧過去寫的日記...我發現這已經不能稱之為日記了...應該改叫髒話大全....於是我又笑了好久...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v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